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晨逆向超車失控 駕駛山路衝下邊坡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1 14:46

台南白河175縣道關子嶺路段,9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輛黑色小客車逆向超車,沒想到在轉彎處失控衝到對向邊坡,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警,沒想到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白姓駕駛只有輕傷,而會發生這起意外,他表示稍早前剛上山拜拜,由於下山急著回家才會逆向超車,雖然沒有酒駕,但警方仍要追究違規及撞毀公物的責任。


 

畫面左後方出現一輛黑色小客車,逆向準備超車,沒想到來到轉彎處。

目擊民眾:「啊!衝下去!下去了!好恐怖喔,阿彌陀佛!」

到底怎麼回事?慢動作再看一次,原來小客車在轉彎處來不及切回原本車道,衝到對向邊坡,除了發出巨大聲響,還揚起漫天灰塵,嚇得一旁車輛趕緊停車。
 

目擊民眾:「要不要報警呀?黑仔!快幫忙報警!」

這起離譜的車禍,9日週日凌晨3點多,就發生在台南白河關子嶺溫泉一帶的175縣道上,由於道路狹小沒有路燈,加上來到轉彎處,小客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民眾目睹這一切,擔心凶多吉少,連忙報警處理。

承辦員警:「車掉在哪裡?你要不要送醫一下?」

警消接獲通報,沒想到穿著黑衣服的白姓駕駛已經自行脫困站在路邊,雖然傷勢沒有大礙,但受到嚴重驚嚇,因為白天從回現場會發現,邊坡深達100多公尺,還好當時小客車下滑10幾公尺就被大樹擋住,救了駕駛一命。

南市白河分局關嶺派出所長魏志文:「研判這是這棵樹木卡住(車子),不然後果的話,它在衝入會比較深。」

雖然駕駛平安無事,但車子卡在邊坡,怎麼拉起還得大傷腦筋,加上違規跨越雙黃線以及撞壞號誌公物,警方也將追究求償,違規開快車的後果,仍得付出龐大代價。
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逆向超車#撞毀公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2600

0.3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