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2縣道彎度大 現役軍人練車意外奪命

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9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9 18:19

高雄內門往返台南的182縣道,彎道多路段坡道起伏大,是很多重機車友喜歡挑戰極限的地方,但意外頻傳,8日接近中午的時候,一名23歲的現役軍人趁休假,挑選這個路段練車,疑似沒注意到路面彎度,自撞橋墩死亡,附近居民說車禍實在太頻繁,每次出門都膽戰心驚。


 

救護車火速抵達,救護人員將重機騎士抬上擔架,一旁還有路過民眾,好心幫忙撐傘,但騎士撞車,傷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這名23歲的重機車友,其實是名現役軍人,在陸軍擔任中士,本身是台南人,休假有空的時候就喜歡到處練車,在臉書上的顯示照,也是放上自己騎重機的身影,8日他放假,特別選連接台南與高雄內門的182縣道騎車,沒想到意外撞車,撞擊力道之大,當下前輪輪框被撞掉、車體零件噴飛,狀況十分慘烈。

歸仁分局交通組長張世儒:「騎乘大型重機行經該路段的時候,尤其該路段是下坡,而且有稍微的彎道,那自撞路旁的橋墩。」

其實這個路段不是第一次出車禍,行車紀錄器拍下,1月15日下午3點多,一輛重機行駛在182縣道,35.5公里處,前方一部機車先被汽車撞飛人重摔車頂,重機騎士雖然沒跟著撞上,但想閃也來不及,跟著摔進水溝,掛在水溝蓋上,重機騎士摔車受傷忍不住飆出髒話,
 

重機騎士VS.肇事駕駛:「你到底怎麼開車的?我要切過去啊!」

其實連接內門與台南的182縣道,因為路段坡度高低起伏大,彎道又多,很多重機車友會相約在這裡過彎、挑戰極限,警方和消防隊處理車禍頻繁,平均每個月會有5件重機車禍,當地住戶說,這裡車禍實在太多了,出門都得要提心吊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彎道#重機#休假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01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