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飯店女模案 土豪哥:有勸大家早結束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6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6 13:5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「W飯店女模命案」,被告「土豪哥」朱家龍等出庭作證,釐清毒品來源等;朱家龍遭控叫人買毒助興,但他在庭上否認,也說有勸友人早點結束聚會。

郭姓女模去年12月7日早上身披浴袍,意識模糊,在江姓與洪姓男子、劉姓女子等人攙扶下,從W Hotel搭計程車前往國泰綜合醫院治療,隨後轉往台北榮民總醫院,經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案件由台北地檢署偵辦,檢方日前認定朱家龍及友人洪聖晏、蔡逸學涉犯轉讓偽藥、禁藥致死罪嫌;被告江哲瑋、張子奕涉犯販賣毒品罪嫌,陳秉澤涉犯湮滅他人刑事證據罪嫌,一併起訴,並對朱家龍求刑12年,洪聖晏求刑11年6月。

北院開庭,傳喚蔡逸學、綽號「曼曼」的劉姓女子出庭作證,也提訊目前在押的朱家龍、洪聖晏,了解毒品來源、誰支付買毒的錢及了解所有被告間關係。

蔡逸學說,朱家龍要求找毒品,他第一次進房間時,就看到有毒品在桌上,是受邀參加派對。
 

檢察官也問蔡逸學,在台北賣毒品的人很多,為什麼找同學江哲瑋,帶毒品到飯店?蔡逸學說,他只有這樣的朋友(江哲瑋),江哲瑋有關係可問到毒品。

劉姓女子向法官說,她去年12月4日第一次到W飯店,當時房間內有朱家龍、洪聖晏與蔡逸學,桌上也有咖啡包;她對朱家龍反映說,咖啡包和K他命快用完了,朱家龍回說會處理。

朱家龍接受問訊時,檢察官問現在身體狀況為何?朱家龍說,這幾天脊椎有疼痛感,但有吃止痛藥,精神狀況良好,可出庭作證。

朱家龍表示,絕不是他要江哲瑋帶毒品來,也不認識江哲瑋,更沒有請洪聖晏調毒品;不過,有看到蔡逸學拿電話問毒品相關問題,他不確定是什麼內容,但有聽到咖啡包這個詞,他也沒表示會付毒品錢。

檢察官問到,在W飯店開房間費用,是否都由朱家龍支付?

朱家龍說,印象中洪聖晏、蔡逸學有給他幾千元,但他有放很多押金在飯店用於支付;「我平日還要上班,我一直要他們結束,但他們一直說是最後1天」。

洪聖晏說,是朱家龍提議去W飯店開房間,江哲瑋和朱家龍沒關係,主要是透過他介紹彼此才認識;在他的印象中,江哲瑋是參加派對,不是來送毒品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W飯店#女模命案#土豪哥#朱家龍#出庭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6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