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頭不小!肇事重機全球500台 百萬等級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4 18:13

北海岸也是重機聚集的天堂之一,但意外也是屢屢發生!這次重機騎士據說來頭也不小,才20歲的年紀,騎的重機是全台限量500台的R1M,售價126萬起跳,全台不超過十輛!只是令人好奇的是,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兩天才傳出,轄區警方在處理上似乎也格外低調!死者家屬不滿,沒接到肇事家屬的一句道歉,兩條人命就像打死一條狗一樣,無關緊要。


 


撞死兩條人命的重機停在警局旁,原本帥氣的車頭燈已經撞掉,這部重機來頭可不小,是YAMAHAR1M,被稱為最接近GP賽車的重機跑車,銀灰色的外殼全是碳纖維打造,再加上全球限量500部的稀有度,售價126萬起跳,在台灣更只有10部左右!

承辦員警:「騎太快,都沒有安全駕駛的觀念,他家感覺還算不錯,這車是他自己零用錢買的。」

 
連承辦員警在處理車禍時,都可以感受到這名85年次楊姓男大生的家境相當不錯,家住新北市中和,目前就讀一所科技大學,警方從現場研判,當時男大生幾乎是沒有剎車的,以時速近百公里的速度從後方追撞,自己因為有車衣防護,只有手腳擦傷,肋骨斷裂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死者丈夫郭連傳:「希望他們出面看怎麼說,當然很生氣,都沒有消息,就好像當作是打死一隻狗一樣無關緊要!」

2日上午發生,卻一直到4日中午消息才曝光,警方私下解釋,受到肇事騎士家屬的壓力,加上騎士還在醫院觀察,不能製作筆錄,被害家屬和當地居民看不下去,要撞死兩條人命的肇事騎士給個交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海岸#重機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698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