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4歲翁提款百萬 要給孫子當零花

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4:3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84歲黃姓老翁前往農會要提款新台幣100萬元,農會職員擔心遭詐騙,最後確認老翁孫子是消防員,平日非常孝順,老翁才會想提款給孫子當零用錢。

雲林縣政府警察局斗南分局今天表示,新光派出所日前接獲新光農會致電表示,有老翁到櫃檯要提領100萬元,農會職員擔心老翁遭詐騙,連繫警方到場處理。

 

警方到場與老翁懇談後,黃姓老翁表示,提款100萬元現金,真的是要給孫子當零用錢;由於老翁提領大筆款項、且聲稱要給孫子當「零用錢」有違常情,警方先持懷疑態度。

經警方進一步查證,得知黃姓老翁真的是要提款給孫子當零花,不是遭詐騙,才放下心來。

原來老翁孫子在台中市任消防員,平時對老翁非常孝順,老翁感受孫子孝心,才想提領100萬元給孫子當零用錢。
 

這名「闊氣阿公」疼孫子方式,警方表示罕見,經警方與老翁孫子通過電話後,對方表示感謝阿公疼愛,但目前不需那麼多「零用錢」,麻煩警方協助將阿公提領的錢再存進農會。

警方表示,詐騙集團多鎖定長者行騙,警方感謝農會善意提醒,也呼籲民眾多關心家中長輩,並告知家中長輩如果接獲可疑電話,要冷靜查證,並通知警方,以免造成財產損失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會#新台幣#詐騙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5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