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封路過不了 旅館老闆「棍打」施工人員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2:57

工程施工,通常為了避免危險通常會實施封路,但基隆昨天(29日),竟然也因此發生了一起打人衝突!當時成功陸橋正在施工,道路封閉,導致一輛車無法通過,副駕駛也就是附近旅館的老闆,下車想擅自搬移路中的鐵架,被制止後竟然拿鐵棍毆打施工人員,惡行惡狀全被拍了下來。


 

一連串粗話狂飆,穿著紫色襯衫的男子手持鐵棍,對著兩名施工人員不停叫囂,施工人員耐著性子跟他解釋,但男子不聽就是不聽,拿著棍子比來比去,附近店家看不下去,有人勸架 、有人錄影 ,下一秒男子發現被拍攝,竟舉起棍子拍打鏡頭,隨後繼續吵架。

施工人員:「如果掉下來,柱子會砸到人。」

旅館老闆:「你是在XX啥?」
 

不講理則矣,竟高舉鐵棍直接K施工人員的頭。錄影民眾出聲制止,但也差點被打,而男子這麼氣,竟然只因為道路施工無法通過。

南榮所長傅雄麟:「有工程單位在施工,那個路段有擋起來 ,一名駕駛跟他的友人要強行通過。」

29日下午,基隆成功陸橋剛施作完工程,施工人員封路進行善後工程,轎車過不了,副駕駛紫色襯衫男子,竟然就直接下車搬移擋路鐵架,被阻止後,駕駛就拿著棒球棍下車,副駕駛男子則是走回自己經營的旅館拿鐵棍。

南榮所長傅雄麟:「被害人當時就先送醫,被害人也不排除對他提告。」

被打的施工人員頭部撕裂傷,還在醫院靜養,而打人男子,其實就是距離事發地點不到20公尺旅館的老闆,他自稱是搬鐵架時先被打傷才會回擊,現在雙方互不排除提告,對簿公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封路#施工#旅館老闆#打人#提告#成功陸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509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