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秀影城驚魂! 美食街竄煙疏散上千人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儒桓 許峯瑜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00:16

台北市信義區的威秀影城,晚間發生三級火警!影城2樓美食街的餐廳,突然竄出濃煙,當時很多民眾正在看電影,逛街人潮眾多,還在舉辦電影首映,影城緊急疏散上千人,消防隊派出20輛消防車和救護車前往搶救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

滾滾濃煙不斷從影城2樓和排煙出口湧出,信義威秀影城1樓廣場白茫茫的一片,民眾正在看電影,突然聞到焦味,從電影院緊急疏散,本來想要逛影城的民眾也臨時打消念頭。

 

民眾:「好扯哦。」

廣場上聚集大批被疏散的顧客,大家手裡還拿著飲料和零食,顯得有些驚慌,不少接頭藝人趕快停下手邊工作,東西收一收先跑再說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我們是不是要進去看包包啊?我覺得我們要走了。」
 

大批消防人員和救護車,停在影城旁邊,警示燈閃個不停,29日晚間8點多,位在威秀影城2樓美食街的餐廳,突然竄出大量濃煙,由於影城人潮眾多,為顧及安全第一時間進行疏散。

餐廳員工:「就是聲音很大聲,砰了一聲然後有煙出來,煙很多很多,然後我們就叫客人趕快跑,後來我們就叫員工就跑,瓦斯關掉馬上跑。」

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:「明天還要確保每一個影廳的安全,所以明天一定也會影響到很多場次,所以在今天跟明天所有場次,有受到影響的觀眾,我們可以在一個禮拜之內來做退換票。」

影城內顧客守秩序走樓梯逃生,形成長長人龍,威秀影城緊急疏散上千人,現場拉起封鎖線,消防局提升為三級火警,由於威秀晚間正好舉辦電影首映,很多明星也看到這一幕,還好人潮疏散得宜,有驚無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秀影城#火警#美食街#疏散#濃煙#電影首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99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