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客運車窗連遭擊破 聯結車司機幹的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8:4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李姓聯結車司機不滿與國光客運發生糾紛,連續利用夜間以彈弓射擊路過國道的國光客運,1輛民營客運也遭波及,警方今天在國道斗南路段將他逮捕,並起出作案工具,全案送辦。

國道公路警察23日深夜在國道1號北向231公里接獲1部國光客運司機報案稱遭不明物體擊中車窗破裂,無人員受傷,現場未發現可疑物品。

 

國光客運表示,公司另有車輛於22日深夜在國道1號北向260公里同樣遭不明物體擊中車窗破裂,當時並未報案。

警方23日深夜在國道1號北向201公里也同樣接獲發1部日統客運也遭不明物體擊中車窗破裂,24日深夜在國道1號南向231公里也有另1部國光客運遭不明物體擊中車窗破裂。

警方檢視被害國光及日統客運車內行車影像紀錄,並交叉比對行車資料,查知為1部營業半聯結車涉有重嫌,於是通報線上巡邏車及刑事組加強注意攔查。
 

警方今天上午循線於高速公路斗南地磅處將李男聯結車攔查,在車內當場起獲強力彈弓1支、彈珠、小鋼珠1批。

李男坦承,因去年與國光客運車輛發生行車糾紛,於是隨車預藏彈弓,於夜間國光客運車輛燈號易於辨認,乃朝國光客運車輛射擊。

警方調查,本案計有3部國光客運車輛受損,並誤擊日統客運車輛1部,共計4部車輛受害。(中央社)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聯結車#彈弓#國光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524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