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場登記證逾期!近百車位違規出租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8:49

修車引發火燒車意外,現在有加油站樓上變成停車場,也被民眾覺得是否得注意安全。有民眾檢舉,新北市新店中興路旁一處加油站,樓下充滿油氣,樓上兩層樓每天停放著近百台汽車,一個車位2500到3000元,想租還沒不一定有位置,交通局指出,雖然停車場有消防設備,加油站也沒有規定不能設停車場,但這個停車場的登記證,已經過期四年多,違法出租經營將開罰。


 

來到加油站,大家依序排隊加油,但看到一旁有個車道往上,原來站體的樓上另有其他功用。

員工:「月租的一個月是3500元跟2500元,就差在有沒有屋頂而已,一個是頂樓一個是二樓,會曬到太陽跟不會曬到太陽。」

二三樓是月租停車場,還分有頂和沒頂,只是你想租?抱歉,還沒位置租你。
 

員工:「要租的話,因為現在也沒有空的,有車位的話也要等離開了,看你要不要排,我不知道前面排了幾個!」

位在新店中興路旁的這家加油站,因為附近有辦公大樓還有住家,停車場正夯,只是停在這安全嗎?

一樓加油站,二三樓是停車場,約100輛全停滿,雖然有消防設備,但加油站天天充滿油氣,有些人不免覺得危險,雖然使用執照確定是停車場,但被檢舉違法經營之嫌。

員工:「這邊沒有警衛有在守,這個都沒有了啦,我來的時候就都沒有人。」

員工介紹得很起勁,求證詢問站長到底合不合法,他們解釋只是協助管理,不是業者。

新北市府停車管理科長金肇安:「原先有申請登記證,但101年期間,這個停車場登記證已經失效了。」

原來這個停車場在102年前是合法的,但停車場登記證逾期了,因此現在違規出租給車主,業者只要他們再提供審查資料,就能有合法證件,申辦費用2000元,現在遭到檢舉將得吃上罰單,而且還能連續裁罰,交通局指出,他們每年都會主動巡查,沒有依規定停放的也會開罰,業者雖然都說僅提供停放不保管,但如果提出證明合法經營,也能讓民眾愛車安心停放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油站#停車場#登記證#安全性#違法出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506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