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毒缺錢慶生 富二代連搶兩家超商落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8:20

台南麻豆一名謝姓男子,父母經營精密儀器公司,財產上億,他卻不學好染上毒癮,父母灰心斷絕關係,男子缺錢買毒,生日當天竟拿模型槍連續打劫2家超商,得手2500元。警方獲報後在2小時內逮人破案,通緝女友也跟著落網,氣得大罵男友,不是要慶祝生日,怎會變去搶劫?


 

清晨1點多,超商出現一名穿著輕便黃色雨衣的男子,拿著一把疑似玩具槍,抵著店員說要搶劫,進到櫃臺歹徒還不時揮舞手中的槍,店員嚇壞了,乖乖打開收銀機,歹徒得手1千元後逃走。食髓知味的他,1分多鐘後,又在400公尺遠的另外一家超商,一樣的手法,又搶了1千5百元,臨走前,還叫店員再一次打開收銀機,確認已經沒有現金才離去。

嫌犯就是他,行搶這一天竟然是他的生日,原來是為了要慶生卻又沒有錢,異想天開的去搶劫,35歲的謝姓男子,染上毒癮害了自己,原來他的父母在台南經營一家精密儀表公司,早期還是獨門生意,累計財富上億元,不過隨著時代轉變,業績大不如前,但是公司營運還算穩定,雖然沒有上市上櫃,資本額維持在3千萬元以上,員工超過50多人。父母還贈送上千萬透天厝給兒子,無奈不學好,氣得斷絕關係。

2家超商連續被搶後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從身材、行為立即認出,是轄區內有毒品竊盜前科的謝姓男子犯案,經過布線清查,2個小時後,在嫌犯女友媽媽買的豪宅逮到人,結果意外發現,連女友也是吸毒通緝人口。
 

麻豆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:「無所事事遊手好閒,經訪查他都在夜間活動。」

原本家境富裕,卻染上毒癮,搞得父母跟他斷絕關係,落魄到沒錢花用,也沒工作收入,如今還跟女友一起入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具槍#搶劫#生日#斷絕關係#富二代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41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