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猖狂!賊搜刮通訊行iPhone機 得手百萬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8:59

來看這囂張的竊賊!新北市警方在3月,連續獲報有2間通訊行的iPhone手機被偷,店家損失上百萬元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2起手法是同一人所為。事後調查這名竊賊用同樣手法,犯下不少次案件,不過13日清晨5點,他再次偷竊時因為觸動到通訊行保全系統,為了逃逸從2樓一躍而下摔傷右腿。


 

一名頭戴帽子的竊賊,瞄準架上的iPhone手機,將商品丟進手中的袋子裡,塞滿了就用抱的隨後閃人,另一名同夥先是探頭張望,看了沒人準備落跑,但才剛伸出前腳,突然這名竊賊從天而降,重重摔在馬路上彈了一下,還翻了個筋斗,同夥立刻將他扶起,對方一跛一跛的趕緊逃離。

偵查隊隊長徐大宏:「他有啟動保全警鈴,但是保全沒有發現他。」

這起竊案就發生在3月13日,新北市中山路上一間通訊行,原來這名陳姓竊賊因為觸動保全系統,擔心被逮倉皇落跑,才會從2樓一躍而下摔傷右腿,但這可不是他第一次偷竊,3月19日陳姓竊賊食髓知味,又到板橋文化路上一間通訊行,打開櫃位抽屜竊走iPhone手機,2次下來共偷走45支iPhone手機,害店家損失上百萬元,然而早在今年1月,他就用同樣手法進入台北內湖一間通訊行倉庫,3分鐘內搜刮29支iPhone和三星手機,得手83萬元。
 

偵查隊隊長徐大宏:「一支大概有1萬7到2萬元,初估得手有1百萬以上。」

根據了解,32歲的陳姓竊賊有竊盜和毒品前科,曾經待過通訊行,了解店家作息和手機放置的地點,警方長期追蹤,終於在26日趁陳姓竊賊準備搭車北上時,一舉將他逮捕,以為自己速度夠快又了解通訊行,猖狂偷竊的下場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通訊行#iPhone#前科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8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