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借我錢!」男站捷運出口搭訕落單女 要電話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8:53

雙北地區捷運站,最近出現一名染髮年輕男子,專挑女生開口借錢,見到落單的女生就騷擾,還聲稱要搭車去嘉義,希望可以借300元。有正妹好心借錢,但對方竟然繼續跟蹤要電話,還有女生,不借錢被他抓住手臂,不讓人離開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男子行蹤,將深入追查,為何會一再騷擾女生。

一頭灰色染髮,戴著口罩的男子,站在捷運出口外,專挑女生搭訕,見到人就攔下借錢,而且身體靠得很近,路人嚇得只能紛紛閃避。男子不死心,看到另一名路人準備進站,也上前騷擾,有正妹被盧到受不了,好心借錢,結果反遭跟蹤。

 

遭男子搭訕劉小姐:「他說不好意思我皮包掉了,你可不可以借我300元,他說他要回桃園,可是我說我身上沒有百元鈔借你,他就說拜託你借我,然後他就一直跟著我,我就很害怕。」

餘悸猶存,因為口罩男再他走進捷運站,就開始騷擾。

遭男子搭訕劉小姐:「他非常靠近我耶,就是整個是已經靠近在我旁邊。」
 

劉小姐回想,口罩男隨機搭訕,先裝可憐說自己要回嘉義,再要求300多元的車資,而且專挑落單女子。大部分人都會拒絕,在新埔捷運站旁邊上班的陳小姐,也有遇過他。

遭男子搭訕陳小姐:「他看到女生就是很靠過去,就是偷偷的好像要跟你講悄悄話。」

看見至少5個女生被男子騷擾,陳小姐差一點也被盯上。

遭男子搭訕陳小姐:「一開始也要對我動手,我就身體往後,他說要跟我借錢,我就說我不要你走開。」

一連3個捷運站,不少人都看過口罩男,劉小姐在龍山寺捷運站碰上被搭訕跟蹤,而陳小姐在新埔捷運站,看到他人被騷擾,還有一名鄭先生,下午就在江子翠捷運站目擊,他又出現了。

記者陳韻涵:「民眾才剛剛PO文說小心這名男子出現,結果就在今天下午他果真又出現,到處借錢搭訕女生。」

頻頻騷擾人,但目前還沒有人提告,居民只能提高警覺,就怕口罩男繼續騷擾人,警方也主動介入追查,釐清他到處騷擾、借錢,這些讓人覺得不舒服的行為,動機是什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站#騷擾#借錢#跟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7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