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學生被客運輾斃 同學:警察會不會認為我害死她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23:2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16歲蘇姓女國中生今天下午搭客運返回瑞芳住家時,後門突開啟,蘇女墜落遭輾斃。駕駛陳男說,「當下快哭了,真的不曉得為何會發生」。

蘇女下午搭乘基隆客運1062班車,從台北中崙站發車,行經中山高開往金瓜石,約在下午5時,客運行經大寮站要往瑞芳方向時,後門突然開啟,蘇女墜落車外,當場遭後輪輾斃。

 

36歲的陳姓駕駛表示,事發當時已過大寮站,才剛綠燈要起步車速不快,「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發生」,只聽到女學生「有人掉下去了」,他趕緊煞車,無奈為時已晚。

他說,每天發車前都會檢查車門是否正常,後門通常只供身障人士使用,乘客都從前門下車,開關則設在駕駛座右下方,「開關很小且要往上扳,不太可能誤觸」。

事發後,陳男上前詢問女學生「門好好的怎麼會自己開啟?」得知原來是女學生嬉鬧推擠發生事故,「當下我快哭了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」。
 

同行的一名女同學目睹死者墜車,當場嚇傻崩潰,「怎麼辦,警察會不會認為是我害死她,我忘了當時聊天的內容,只是開玩笑只是推了她一把」。

基隆客運保安稽查課長王德吉表示,肇事車輛是去年剛買的新車,先前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,對於發生不幸事故,基隆客運對此深感抱歉。

他說,車上監視器畫面現已交給警方,後續也會配合檢警調查釐清,基隆客運有投保強制險和乘客險,估計最少可理賠新台幣400萬元,至於後門開啟方式,技師也已向警方交代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國中生#車門#基隆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91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