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因這張「自拍照」!疑刻意拍入鏡引不滿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8:21

還原事發經過,原來當時劉姓男子,從遊行活動開始就出現在他們附近,還打卡上傳,當事人認為他像是故意把他們當背景,感覺不是很好,甚至還不斷跟拍小女孩,才會這麼激動的要求刪掉照片和影片。


 

所有起因就是這張照片,劉姓男子本來是開心自拍,只是畫面中卻拍下一群路人,還被上傳到網路上,這樣的舉動,讓照片中的當事人感覺像被侵犯。

事件當事人劉媽媽:「他拍了我,拍了小女孩,還拍了我幾個朋友,然後又直播,直播出去。」

當事人就是她劉媽媽,還原事件經過,她解釋會這麼激動,因為劉姓男子已經不只一次這樣做。
 

事件當事人劉媽媽:「他一直一路的拍,一直拍,蹲下來拍我女兒的臉,後來我們有制止他,網路媒體都有直播,我們大聲制止他不要這樣做。」

幾乎走到哪裡劉姓男子跟到哪,滿天星素人連線在事發當天的中午,先到了衛服部遊行,他也出現,像是把他們當作背景,還拍到小女孩,引發不滿。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就像這樣我在公眾場所做直播,不經意都會拍到好多路人,但是劉姓男子疑似就是刻意要讓她們入鏡。」

甚至連警察到場了雙方還是吵個沒完,最後連所長都受不了,直接大吼,只是這句話更是引發後續效應。遭到誤會,因為現場環境音吵雜,收音又不清楚,所長乾脆親自還原那句話。

中正一分局忠東所長林俊燁:「當場是為了避免事態擴大,那我當下有跟他們說,你們同志有你們的人權。」

現在人手一機,走到哪拍到哪,雖然在公共場所難免會拍到一些路人,不是刻意的,也許還不會造成人家不舒服,但劉姓男子卻似乎處處針對,如影隨形,也讓她們備感壓力,覺得像是備受到監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行#吵架#照片#紛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51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