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衣起口角!逆子竟開車 撞死父親被逮

記者 董明皓 / 攝影 陳韻涵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23:25

只因為買衣服起口角,逆子竟開車撞死父親!新北市汐止19日發生死亡車禍,駕駛肇事逃逸,警方循線查出,肇事車輛竟然竟然是死者所有,最後發現是死者25歲的兒子,撞死自己61歲的父親,原因是為了買衣服,父子倆先在車上起口角後,父親先負氣下車,兒子半路迴轉,將父親活活撞死。


 

馬路上右側這輛黑色轎車,高速朝一名男子衝撞過去,駕駛不但沒有停車,甚至立刻加速逃逸,而開車的竟然就是死者親生兒子。兒子開車撞死自己父親的案子,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就在19日下午5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,汐止大同路3段有交通事故,被害人經送醫院急救後,當晚宣告不治。

警方追蹤這輛車輛下落,發現車子竟是死者的,原來開車的就是死者兒子,車輛肇事後一路往高速公路逃逸,之後又把車輛開回自家停車場,停在別人停車格。兒子落網後供稱,因為要買衣服跟父親起口角,當時父親一度負氣下車,但在半路走到一半,竟被自己的親兒子活活撞死。

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葉倉池:「據稱是在車上有跟父親有一點口角,然後在駕駛原本要回家,那疑似又掉頭,一時氣憤有做一個撞擊。」
 

孫姓兇嫌被依殺人、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,坦承當天跟父親,要前往基隆探訪朋友,途中父子已經在車上發生口角拉扯,兇嫌原本將車掉頭,要往基隆方向行駛,臨時又迴轉想到台北市,結果半路看到父親,一氣之下竟狂踩油門,朝父親身上撞下,直接切進內側,往高速公路交流道方向逃逸,把車子棄置於住家附近停車場,回家藏匿。

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葉倉池:「兇嫌之前是由媽媽照顧,跟爸爸關係,可能爸爸比較要求。」

據了解,死者是一家資產公司的老闆,費心將兒子在大陸讀書兩地往返,今年2月才回來與老爸生活,這次父親開車載他要到基隆找朋友,卻為了買衣服的小事與父親在車上大吵一架,竟開車撞死自己父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父子#買衣服#起口角#撞死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432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