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監視器」盯品質!日本來台名店管理紛出招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2 11:24
圖/TVBS
圖/TVBS

台灣有越來越多日本餐飲名店進駐,但這些店到了台灣,品質怎麼把關?專賣海鮮炸物的「金子半之助」內外場都有監視器,畫面隨時回傳日本,社長能緊盯品質,而進駐台中的「藏壽司」,監視畫面也能傳回台北,倒是「山頭火拉麵店」目前還沒有相關設備,品質就靠店內的管理人員把關!


 

山頭火拉麵起源於日本北海道,全球店家數已經超過51家,2012年登陸台灣,但日本直營,品管怎麼會出現漏洞?

拉麵店店長:「有效期限本身都有在看,只是這一次是因為新品的推出,那黑胡椒粉的部分本來就是完全沒有在使用,突然使用沒有察覺到。」

店家向消費者道歉,未來會加強把關,來看看其它日本名店作法,開幕時排長人龍的金子半之助,天丼是招牌,但業者是台灣代理商,簽合約時日本總部要求店內要有監視器,一切透明,也得讓日本社長一目了然!
 

金子半之助日本社長金子真也:「雖然講過好多次,但蓋子都沒蓋這樣子不行,抹布折疊方式也是,蓋子也都開的沒蓋,炸後剩下的麵衣。」

這是日本社長上節目時轉開台灣監視器監控到的情況,全球各分店有什麼缺點,他能隨時掌握,社長金子真甚至2-3個月就會來台一次,而台灣內部也有一個「稽核團隊」隨時查核,採購團隊則在原料進口時,就得詳細紀錄把關。

日本來台的藏壽司也有內場監視器,例如台中店的畫面能回傳台北,管理人員隨時掌握店內情況,不過相較於金子半之助和藏壽司有監控螢幕,山頭火目前則沒有相關設備。

日本餐飲管理給人印象總是要求嚴格,但名店進台灣開了分店,管理模式可不能跟著分歧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灣#日本餐飲#名店#品質#管理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705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