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大型野狗群聚巷弄 夜半獵捕小貓

記者 王興堂 / 攝影 吳姝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8:24

獵貓集團再現?今天凌晨1點多,台北南港玉成街的巷弄內出現好幾隻野狗群聚,還咬死了一隻小貓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附近沒有可疑人車,排除有人惡意操控犬隻的可能。


 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巷弄內好幾隻大型野狗突然群聚在一起,因為牠們發現了獵物,還不斷往轎車底下鑽,沒多久,一隻小貓用飛快速度竄出,企圖逃跑,卻被這群野狗逮個正著,當場被咬住,狠遭五馬分屍,直到牠奄奄一息,這群野狗才肯離開。

目擊民眾:「大概89隻的大型犬圍攻一隻貓。」

員警:「沿途慢慢的聚集,聚集到這邊的時候,案發地點咬死貓的地方就在這邊,再走到這邊公園的地方,全都消失了。」
 

事發在21日凌晨1點多,台北南港玉成街巷弄內,警方調閱監視器,附近並沒有發現可疑人車,初步排除人為操控犬隻,但是讓民眾害怕的是,野狗群聚的範圍附近都是民宅,玉成公園也有很多老人和小孩,百公尺內更有不少幼兒園和學校,就怕野狗一群聚,民眾安全也會亮紅燈!

目擊民眾:「我們這條巷子很多小朋友,巷口又有幼兒園,萬一以後有民眾被咬怎辦?」

動保處救援隊長陳文德:「我們動物之家有行為訓練師可以矯正,矯正讓牠社會化之後,我們再開放讓民眾領養。」

動保處承諾會將問題犬隻帶回重新矯正行為,否則就怕下回野狗群聚,攻擊的對象若是無辜民眾,恐怕會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#野狗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946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