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叭什麼!不滿被按喇叭 前後車駕駛當街扭打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4:03

竟然為了一聲「叭」,基隆這兩名車主竟在停等紅燈時,在街上大打出手。原來是後車不耐煩前車遲遲不轉彎,按了喇叭,引來前車車主不高興,但後車覺得自己有理,也下車理論,最後從口角演變成暴力相向。


 

才一接近,就見著前方男子下車,似乎怒氣沖沖,開始和另一人吵了起來,比手畫腳,講些什麼聽不見,但接著這一拳很難看不見!

藍衣男子右鉤拳,狠狠尻上橘衣男左臉,對方想反抗,卻被一拳K倒在地!但已經發狠收不住,腳踹雙手又打,將人押住不斷狂毆,兩人女伴想勸架,但根本拉不住,雙雙扭打在地。

將場面弄得這麼難看難收拾,起源竟只為了一聲「叭」,就像這樣忍不住叭對方,因為明明是右轉綠燈亮,前車卻擋著,原來藍色衣服的劉姓男子是後車駕駛,前車則是橘衣的黃姓男子。
 

當時燈號亮,前車不走,後車叭了一聲,黃姓男子覺得被叭很不滿,但劉姓男子覺得自己有理,所以更生氣,因此衝突就在一個拳頭後無法收拾。

南榮派出所長傅雄麟:「前車也要右轉仁五路,後車可能覺得說你速度可以快一點嗎,後來我們警方到場後帶返所以後,由他們自行和解,雙方都沒有提告。」

儘管對面就是一分局,但值勤台沒正對著路口,等民眾報案後5分鐘才抵達制止,這個路口問題不少,尤其許多人不知道這兒其實只能右轉不能直行,擋住道路的結果,就可能引發後車不耐煩!

附近民眾:「有的是看不懂(交通號誌),有的是要過去(直行),會按喇叭叭叭叭這樣!」

然而只為了一聲喇叭大動干戈,少了耐心與包容,只想著得理,難道就要不饒人嗎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按喇叭#口角#暴力相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8

0.0323

0.1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