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煞街頭追殺!機車、轎車包夾 1死1命危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5:23

清晨6點多,都已經天亮,大街上不少人在走動。但眾目睽睽下竟發生當街砍人,一傷一命危的事件!新北市三重仁政街,有兩名男子先是從巷弄內被幾部摩托車追趕。接著一輛轎車開來,10多人堵住2名被害人後,就拿棍棒刀械又打又砍,球棒被打斷,而19歲吳姓男子也頸部中刀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至於另一人頭部受傷,警方剛剛也逮捕動手的黃姓兄弟檔。


 

雙手不斷朝著傷者胸口按壓,但救護車上的人全身血,沒有絲毫反應,19歲吳姓男子頸部5公分,胸口1公分切割傷,送醫前已經測不到呼吸心跳。

救護人員:「先走了。」

而另一人摀著頭,鮮血同樣滴個不停,20歲黃姓男子意識清醒,但頭部中刀,全身虛弱無力。
 

員警:「你現在要去醫院對啊!」

目擊民眾:「我剛好經過我先救人而已!兩個我都不認識,他就躺在那邊。」

救人後,雙手都是駭人的鮮紅,更甭說事發地點,毛巾紗布止不住鮮血狂噴,球棒打到斷,可見下手之狠!

記者吳虹儀:「一開始被害人在巷口聊天,但突然看見嫌犯(騎車追逐),死命的死命地往廟門口跑,接著一群人下車朝他們狂砍。」

清晨6點天都亮了,正值上班時間,卻在眾目睽睽下囂張行兇,嫌犯撂人開著白色轎車來到現場,球棒短刀一陣揮砍,被害人根本反應不及,19歲的吳姓男子被砍到傷重不治。

目擊民眾:「本來是幾台摩托車,後來就是一台白色轎車,後面就放棒球棍,現場總共10幾個人,好像針對那個躺在那邊那一個。」

目擊民眾:「不知道啊,他們就從那個巷子跑出來,我怎麼知道,我看他們以為是吵架打架而已,結果唉唷....,很心疼那個小孩。」
 

當街砍殺,附近30公尺外就是幼兒園,不少民眾心驚驚擔心波及無辜,警方調查,嫌犯疑似不滿死者和女友分手了,卻還有聯繫起了殺機,感情糾紛,光天化日下持刀追砍,造成一死一傷。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當街砍人#感情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16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