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油罐車開太慢 開刀男拿槍托毆司機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1:5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陳姓男子昨天到醫院開刀、切除不明腫塊,下午竟偷溜出醫院,因嫌前方油罐車開太慢,惡意逼車,且拿槍托毆打油罐車司機頭部,今天被移送法辦。

嘉義縣政府警察局水上分局表示,昨天下午2時2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,指嘉義縣太保市疑發生行車糾紛,油罐車司機遭持槍男子以槍托攻擊頭部,持槍男子事後揚長而去。

 

警方獲報後,立即派員調閱監視器與清查轄內治安顧慮人口,發現陳姓男子涉重嫌,前往嘉義市某醫院查緝,發現陳姓男子開刀住院,還在陳姓男子座車上查扣道具槍1枝。

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身體檢查出不明腫塊,安排昨天上午前往醫院切除,由於開刀傷口疼痛,加上心情不佳,下午偷溜出醫院,前往嘉義縣要找女友聊天。

不過,女友不在,陳姓男子開車返回醫院時,因前方油罐車開太慢,阻擋道路,陳姓男子拿出車上道具槍下車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陳姓男子就以道具槍槍托毆打油罐車司機頭部,致對方頭部流血送醫。
 

油罐車司機表示,他駕駛的油罐車因車速緩慢,擋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轎車,被陳姓男子惡意逼車後,停車與對方理論,不料一下車,就被對方持槍恐嚇,並以槍托攻擊頭部,造成頭部撕裂傷。

經警方偵訊後,今天依恐嚇、傷害等罪嫌將陳姓男子移送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罐車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1499

0.2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