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騎過去!處理車禍現場 婦人硬闖釀摔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3:01

昨天晚間在北市光復南路附近接連發生2起車禍,第一起是2輛車發生擦撞,結果一輛翻車了,趕緊找來拖吊車業者把車拖回修車廠,結果就在進行拖吊時,機車騎士根本沒有注意,直接闖了過去,當時地上還有正要拖吊的鋼索,機車騎士和乘客摔倒在地。


 

拖吊車緩緩倒車,因為一旁的轎車四輪朝天,準備要拖回修車廠,只是機車騎士直接直直衝了過去,也沒在管,結果摔車了。後座當時還載著小孩,2人痛到一度站不起來,原來仔細看,當時地上有鋼索橫跨在路中央,婦人也根本沒注意到,只是交通警察接獲通報,怎麼同個地方接連發生車禍,因為在事發前1個多小時,2輛車擦撞翻車。

就在北市光復南路這個無號誌路口,計程車、轎車同時行經沒注意到,結果藍色轎車擦撞後,再撞擊路邊臨停車,180度翻轉,幸好駕駛沒受傷,員警記錄完現場,找來拖吊車排除時,她闖了過來。

拖吊車業者:「我在事故現場旁邊路口那邊放三角架,還有請人,請車主的哥哥在那邊做擋車的動作。」
 

照理說事故還沒有記錄完,交通警察會在現場協助疏導交通,但這次是車主事後找來拖吊業者拖車,雖然有放置三角架,也有人協助擋車,偏偏她還是沒注意到,下次如果看到車禍現場,都會閃避或是繞道,否則就在現場等處理完才能通行,硬闖的後果就是摔車受傷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光復南路#車禍#機車騎士#硬闖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86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