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丟溪中!路上遭警攔查 毒蟲:侵犯人權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2:57

20日深夜,基隆員警在路上巡邏,發現1名騎機車的男子神色很慌張,將他攔下來盤查,但他早就把毒品丟到溪水中,看到員警在機車裡面找不到違禁品,還大聲叫囂說自己的人權被侵犯,最後員警下水找到毒品,讓他百口莫辯。


 

員警路上看到這名男子神色很慌張,趕緊攔查,但機車車廂怎麼搜就是沒有違禁品,身上物品都乖乖掏出來,證件、鈔票、提款卡都很正常。

沒查到違法物品,條紋衣男子好生氣,不斷對員警叫囂,覺得攔查行為侵犯他的人權,但眼尖所長早就發現他把一包毒品丟進大武崙溪裡頭,一直拿手電筒往下照。

雖然已經是20日的深夜了,但員警為了逮捕毒蟲拚了,呼叫消防隊支援拿出伸縮梯,摸黑下水撈,果真在岸邊草叢搜出一包安非他命,證據找到了,趕緊上銬逮捕。
 

大武崙所長葉錦志:「因為他有丟東西,手有做一個揮動,可是那個水那麼暗,因為那個東西還滿大包的,看得很清楚。」

剛才還很大聲,這下一聲都不敢吭,這名易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。一開始看到員警找不到毒品,還指控他們不當攔查,但員警只是行使警察職權法盤查,就怕錯放毒蟲,拚命把毒品找出來,才讓他乖乖就範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權#毒販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37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