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酒駕蛇行遭警攔查 酒測值竟達2.14

記者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23:43

連喝兩天酒,酒測值高達2.14,還騎車上路!花蓮一名40歲的黃姓女子,疑似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連喝兩天保利達和米酒解悶,還騎車上路,被員警發現一路蛇行搖晃遭到攔查,酒測器一吹,竟被吹破表,請他抬腳30秒,不到2秒就倒地!


 

警方出門執行勤務,卻發現前方這輛機車蛇行在路上左搖右晃,騎士還沒戴安全帽,員警立刻請他停車,幫他把車移到一旁,但一接近騎士身上濃濃酒味,立刻將他帶回警局!

員警:「開始!開始了!單腳站30秒就好。」

請他做平衡測試抬腳30秒,但看看他。
 

員警:「單腳也可以啊!」

腳還沒抬起來身體就開始傾斜,別說是30秒,連2秒都有問題,員警上前示範,女騎士還想偷扶員警,做到女子都忍不住摀嘴笑,16日晚上8點,花蓮這名黃姓女子行經萬森路和長德街口,騎車太過搖晃遭到警方攔下,酒測器一吹酒測值竟然高達2.14,已經破表!

長橋派出所所長彭康瑋:「酒測器都經過檢驗合格,怎麼可能會有那麼高的數值,一吹破表,瞬間讓所有的員警驚呆!」

警方表示酒測值1.50,民眾就會呆滯陷入昏睡,2.0呼吸中樞會麻痺接近死亡,這名黃姓女子竟然高達2.14,還敢騎車上路!她表示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連續兩天都喝保力達加米酒,不知喝了多少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知道自己喝這麼醉還騎車回家很不應該也相當後悔,還好遇上員警,即使攔下她阻止意外發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酒#騎車#蛇行#破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9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