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五星「大倉久和」 遭爆冷凍蝦「過期3個月」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18:31

日本五星級大飯店「大倉久和」,被爆出說使用過期冷凍蝦仁還有發霉的芋頭來做食材。台北市衛生局到場稽查,發現有八項海鮮食材都沒有標示日期。到廚房發現有食材放在地上,刀架上還有蟑螂出沒,燈罩、冰箱風扇上面更是沾了一層灰。衛生局說,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衛生問題,如果沒改善,則會開罰6萬到2億元。


 

大倉久和前廚師爆料,廚房用過期超過三個月的凍蝦仁,衛生局到場稽查,則發現有八項海鮮食材沒標有效日期,到底有沒有過期?過期多久很難判斷。

衛生局食藥處長王明理:「冷凍蝦頭,還有天使蝦,還有香菇蝦仁,跟藍斑魚,還有醃漬的雞肉冷凍的豬腳,還有冷凍花豬肉,還有蝦仁,這八項產品是沒有標示,但是它改過包裝了。」

廚房衛生也待加強,像食材放在地上,刀架有蟑螂出沒,烤箱上方的食材暴露,燈罩冰箱風扇沾一層灰,衛生局表示,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元。
 

大倉久和標榜是日本超五星級飯店,和東京帝國、新大谷飯店並稱東京三大頂級飯店「御三家」,目前大倉久和在全球有25間,台北店有中式日式跟自助餐,價格走高價路線,自助午餐1200跑不掉,晚餐則是300起跳,主打「海鮮」!

飯店同業透露,台北大倉久和老闆是台灣人,經營團隊包括總經理部門主管則都是日本人,只是一向給人嚴謹印象的日式管理,品質怎麼會出包?

民眾:「因為它算五星級的,感覺它日本的飯店應該就還不錯,可是吃起來就普通!」

網路上大倉久和也有負評,有人說沒那麼好吃,熱食難吃浪費錢,在那上班的都叫朋友別去,牛排吃起來普通,連甜點也沒有特別出色。

美食網站調查,台北市飯店自助餐評價前10名,第一名是WHOTEL,再來是寒舍艾美,君品君悅排名在後,前十名不見大倉久和。現在爆出食材有問題,更讓消費者對飯店的信心大打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倉久和#五星級大飯店#過期食品#衛生問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81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