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案驚奇!176刀砍死女友 王鴻偉獲檢方提非常上訴

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0:15
王鴻偉176刀砍死女友被判處死刑確定,檢察總長突提非常上訴,震驚社會。圖/TVBS
王鴻偉176刀砍死女友被判處死刑確定,檢察總長突提非常上訴,震驚社會。圖/TVBS

在2000年因情變,由愛生恨在淡水砍殺女友176刀致死後棄屍的死王鴻偉,被最高法院以殺人罪判處死刑確定。最高檢察署檢認為,法院還有證據未調查、判決理由矛盾,違背法令,檢察總長已於本月 10 日提起非常上訴。此一翻案驚奇,預料將再掀起社會討論。
 
2000年9月26日,20歲的張姓女大學生出門上學,家境富裕的王鴻偉,開著賓士轎車到張接她,被她冷淡拒絕後,竟猛踩油門將撞昏張女放進後車廂,想載到沙崙海水浴場進行談判。

 
 
張女半路突然清醒反抗,王鴻偉拿出開山刀,朝她亂刀狠砍176刀,砍死張女,頸椎幾乎全部被切斷,只剩下後頸部的皮還連著,再棄屍草叢。
 
王鴻偉先將現場佈置成像是性侵案件,故佈疑陣,再逃離現場沿路丟棄兇刀,轎車謊報失竊,冷靜滅證。
 
「錢先不要給,看判決怎麼樣再說。 不然,妳沒有了兒子又沒了錢!」  一審判決前,王鴻偉母親到台北看守所探視兒子,王鴻偉竟然要求母親不要付錢,對犯行毫無悔意!
 
 
由於王鴻偉在犯案後沒有真誠表達歉意,張女家屬無法原諒他,判處死刑定讞。王鴻偉在監牢中已經關了超過16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鴻偉#176刀#淡水#情殺#由愛生恨#非常上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1036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