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認害死友!車模小昆凌:清者自清 擬複訊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18:31

調查摩鐵開趴女子死亡命案,檢警不排除重新約談複訊!TVBS昨天獨家報導,一名曾在美國紐約留學在精品店上班的女子,跟一名綽號小昆凌的蕭姓女車模,到汽車旅館參加毒品派對後死亡,檢方當天讓蕭姓車模無保請回,但死者家屬懷疑不單純,警方懷疑她跟男友,疑似早發現死者送醫前意識不清,才匆匆逃離汽車旅館,檢警也要釐清究竟死者有沒有遭人灌毒、以及誰提供毒品?


 

長髮披肩、身材姣好的蕭姓車模,社群軟體IG上一張張美照,業界稱她是小昆凌,現在捲入模鐵毒趴命案,案發第一時間她在個人IG上寫下「清者自清,一切都會好的」,還說「形象人氣跟名聲,這些虛無都可能一夜之間失去,會在我身邊的就永遠都在」,但現在警方要釐清毒品趴時誰供毒?警方調查死者男友周姓男子2月20日中午,入住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,疑似向朋友購買毒品,但張姓藥頭跟蕭姓車模,在4天後發現吳姓女子意識不清,周姓男子先叫計程車將女友送醫,但朋友卻通通落跑。

記者陳韻涵:「醫院通報吳姓女子死亡之後,她的家屬當時非常不諒解,來到永和新生派出所責問她的周姓男友,雖然家屬事後已經原諒男友了,但對於涉案的蕭姓女子還有她的男朋友,仍然是非常不諒解。」

因為案發後警方立刻到旅館勘驗,周姓男子說女友送醫前倒在床鋪上,2名朋友曾經來過,而且現場留有毒品咖啡包跟搖頭丸,因此車模跟男友,2人涉案程度恐怕都不低,更離譜的是當天在案發旅館旁邊,下午3點吳姓女子已經死亡,但過了8小時2人卻出現在另一間汽車旅館,繼續狂歡被逮,即使隔天全都無保獲釋,但檢警將再找回他們複訊,畢竟關乎一條人命,該負責的誰也跑不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鐵#開趴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96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