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那是我!警逐一訪查 毛帽女是藝人黃甄妮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8:37

幸好轄區警方不間斷的訪查,確認關鍵人證!原本被嫌犯指出,就是死者的女子,當時說得鉅細靡遺,頭戴毛帽,身穿黑色大外套,就連家屬也認錯,因為身材樣貌都很相近,但她根本就是同個社區的住戶,而且還是藝人黃甄妮,她還向警方出示了,和監視器裡同樣的灰色毛帽和衣服,就這麼恰巧,同時間出現在電梯,同時間又出現在超商和嫌犯.死者擦身而過,黃甄妮才被嫌犯亂指認。


 

頭戴毛帽,穿著一身黑色外套,本來都遭程姓嫌犯直指,就是死者的這個身影,原來她其實是藝人黃甄妮。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就是因為證據蒐集的還不夠完全,所以南港分局警方最後又再一次,回到了這一棟大樓,一個一個詢問,住戶在案發當時的行蹤,這才發現原來身影,是一名黃姓住戶。」

原本嫌犯清楚指認,帽子外套,說得鉅細靡遺,警方也不疑有他,再加上連家屬也因為身材有點相似而認錯,幸好有她,出面接受警方訪查,確認是黃甄妮本人。
 

5日接受盤查,還在臉書上寫說有警察找上門,這才恍然大悟,也提供了當天的穿著打扮,比對一下,真的有同樣的灰色毛帽以及黑色衣服和外套,給警方拍照比對。

連大樓保全也都印象深刻,因為當天黃甄妮的路徑,其實搭著電梯下樓後,就走到警衛亭,接著再去丟垃圾,穿越走廊,就走到大樓對面的超商,買咖啡、領錢,有了人證親口確認,再加上監視器佐證,程姓嫌犯謊言才遭到揭穿。

第一時間經紀人回應,她確實住在附近,但礙於藝人隱私無法再多透露,

今年24歲的黃甄妮,是從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出道,還跟其他歌手合組團體發唱片,近期演出偶像劇才漸漸展露頭角。這回卻無辜遭到捲入命案,警方事後查證,才降低梁姓女友涉案可能,獲得依法釋放,但黃甄妮就這麼恰巧,同個時間和嫌犯、死者,出沒在同個地點,不過也幸好她出面作證,揭穿程姓嫌犯說謊的關鍵證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甄妮#女模命案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411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