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女不在場暫獲釋 網友急刪臉書謾罵留言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4:01

女模命案,之前梁姓女子被說是假面閨密,跟男友共謀犯案,甚至一路看著死者被殺死棄屍,然而如今隨著案情大逆轉,梁姓女子的臉書也跟著大逆轉。因為原本充斥大筆的謾罵留言,現在恐怕是擔心被告,大家忙著刪除證據。而這樣的情況,看在當年因媽媽嘴案,一度被認定是兇手的呂炳宏眼裡,感觸良多。


 

記者:「是你叫男朋友這麼做的嗎?為什麼搖頭?為什麼幫男朋友約她出來?他跟你不是好朋友嗎?」

安全帽的遮掩下,梁姓女子不斷搖頭否認犯案,真無罪嗎?宣告當庭釋放的那一刻,網路瞬間起了變化,原本超過四萬篇留言幾乎都是謾罵;「垃圾去死、心機女」甚至有人慫恿,把目前放到梁姓女子的朋友上,但如今數量瞬間驟減,大家都在刪留言,就怕案情一轉梁姓女子怒告誹謗。

不過倒是有人很勇敢,罵了就承認,直接對梁姓女子說抱歉,又是鄉民的正義嗎?這箇中滋味曾經是過來的「他」最能理解。
 

媽媽嘴咖啡店業者呂炳宏:「只能苦笑啊,還是要過生活啊,像我帶女兒去打個預防針,其實也會有家長跟護士在聊說這是媽媽嘴的案子,那我能做的大概就是離我小朋友遠一點吧!」

當初媽媽嘴案,被一路指稱就是兇手呂炳宏被上銬收押,雖然事後證明清白,但那一段時間的不清白讓他有苦難言。

媽媽嘴咖啡店業者呂炳宏:「最好我們還是保護一下我們這些人,因為你第一時間就是把我們的照片、名字都流出來,你叫她以後怎麼做人?畢竟是殺人案件,或許應該她(梁女)會被它糾纏個5、6年,10年也有可能。」

如今梁姓女子雖然證明案發不在場,然而知不知情,涉案程度如何都還未能證實,死者的朋友仍是無法接受梁姓女子被釋放,盼求真相水落石出,然而在真相出爐前,無論媒體、網友真該用聳動言論、謾罵留言,讓推測成了另一種殺人武器嗎?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模#命案#自導自演#陷害#梁女#梁姓女友#排除涉案#陳姓女模#獲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542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