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何辜!梁母調畫面做證人 梁女獲釋

記者 吳張鴻 蔡明勳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3:01

持續追蹤,涉嫌殺害小模的梁姓女子獲釋後,在南港分局裡和母親相見抱頭痛哭,母親也帶著女兒寄宿朋友家,直到今天上午都沒有回到南港住處。這回,梁母用盡全力,調閱監視器、也把家中桌電抱給警察檢查上網紀錄,為的就是要證明,自己的愛女只是個單純的大學生,根本不可能涉案。


 

帶著白色帽子和口罩,頭低的不能再低,她就是日前在小模命案中,獲釋的梁姓女子,可以重獲自由,她的母親使勁全力,為的就是要證明,愛女既單純又無辜,兩人在分局相見相擁痛哭。

梁女母親:「不是像妳們報導的我女兒那麼壞,她是真的是一個單純、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,而且涉世未深的就是大學她沒畢業,沒有那麼壞,她絕對不可能親眼目睹,她的最好的朋友被她認識的所謂的男朋友去姦殺。」

梁母調閱住家對面室內設計公司的監視器畫面,證明女兒案發當天直到下午5點前都沒有出門,更抱著家中桌電,要警察確認上網紀錄,也證實女兒從當天上午11點起床開始窩在房內上網,自己更挺身而出為女兒做不在場證明,說當天中午,母女倆還一起共進午餐,即便女兒身陷囹圄,也對著女兒喊話:「即便全世界都不相信妳,也有媽媽一定相信妳。」
 

記者吳張鴻:「愛女心切的梁母,在蒐集完所有有利證據讓愛女可以獲釋,用盡所有方式讓愛女獲釋就帶著女兒寄宿朋友家,直到今天都沒有返回南港住處。」

梁女獲釋後,甚至透過臉書傳了訊息給陳姓死者的姊姊男友,跟他說「我現在的心願就是,在陳女火化之前能見她最後一面,我這幾天在看守所都吃素不斷念經,希望能將功德迴向給她,我能為她做的真的太少了,拜託了我真的想見她,沒有一天不想她,我愛陳女的程度勝過那個程姓男子。」

不過,雖然梁女獲釋,但因為還是被告身分恐有串供或逃亡之虞,仍被限制住居與出境出海,梁女也私底下透露想回學校念書,校方也張開雙手歡迎,說只要她補註冊,就能重返校園當大學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模#命案#小模#陷害#梁女#排除涉案#梁姓女友#陳姓女模#獲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1668

0.2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