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一路逆向開整路 遭正向車迎面撞

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2:26

台南有名女駕駛,邊開車邊講電話,竟然把車開進對向車道,一路逆向,開了至少2、3百公尺,嚇得開在正向車道的車子,紛紛閃避,其中有輛藍色轎車疑似和前面的計程車靠得太近了,閃避不及,和逆向車輛迎面撞上,誇張的是,事發前,行車紀錄器,錄下逆向女駕駛講電話的內容,當下她竟然天真的以為,是別人逆向,渾然不覺自己才是真正違規的那一位。


 

駕駛左轉後開入逆向車道,不顧地上的標示,一路開,嚇得開在正向車道的車快速閃避,下一秒…

一輛計程車閃過之後,跟在後頭的藍色轎車閃避不及,直接和逆向車輛迎面撞上,逆向女駕駛嚇得不斷尖叫,但時間往前推,她開進對向車道的時候,不但邊開車講電話,還完全沒發現,正在逆向的人就是自己。

逆向女駕駛:「這路不好找,有一台車逆向,好,那我開過去。」
 

這起意外,發生在5日中午12點多接近1點的時候,台南東區的中華東路三段,從路口監視器看得更清楚,這名女駕駛從巷子開車出來,左轉後把車直接開進對向車道,明顯逆向了,但她渾然不知,往前持續開了至少2、3百公尺,迎面而來的黑色轎車、黃色計程車,看了都急轉方向盤躲避,但跟在後面的藍色轎車疑似跟前方的計程車靠的很近,看到有車逆向根本來不及閃,迎面撞上、釀出意外,

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副所長曾昭賢:「逆向行駛的部分,它的罰則是新台幣6百到1千8元罰款,而在行車紀錄器有聽到她在講電話,必須求證看她有沒有手持電話。」

警方指出,這名大陸籍的女駕駛持有駕照也沒有酒駕,懷疑她是邊講電話,開車分心才意外逆向了那麼一大段路,依法對她開出逆向行駛的罰單,幸好雙方駕駛都沒受傷,但吃了罰單、還要陪對方修車費,下次上路恐怕再也不敢分心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逆向#衝撞#開車#違規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429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