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不在場證明!梁女獲釋 與母相擁痛哭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0:13
圖/TVBS
圖/TVBS

女模命案,案情大逆轉。原本被程姓兇嫌陷害為共犯的梁姓女子,如今被證實案發當下並不在場,昨天當庭獲釋後,傳出梁姓女子和母親相擁痛哭,說她連死者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心真的好痛好痛,強調沒必要嫉妒或殺害她,如今只想回學校念書,找回平靜。

恐怕除了錯愕,梁姓女子也不知該說些什麼。梁姓女子當時被上銬收押當成殺人共犯,如今案情卻大逆轉,她的母親找出證據,證實案發當下女兒和自己一起在家。

 

梁姓女子母親:「一點以前我都百分之兩百的確定她是在家的。」

有不在場證明,梁姓女子當庭被撤銷羈押,傳出獲釋後她抱著媽媽痛哭,說當出是好心,才會想介紹一個5000元的外拍工作給陳姓女模,沒想到卻發現人成了冰冷遺體,她嚇壞,更不知該怎麼跟她家人交代。

她說自己也是網美沒必要嫉妒,也有存款沒必要謀財殺人,還希望能回學校繼續念書,網路流傳梁姓女子以私訊向死者家屬道歉,說自己連好朋友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心很痛,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在陳姓女模火化前能見她最後一面,而這幾天在看守所都吃素不斷念經,希望能把功德迴向給她,雖然對檢警只相信兇嫌不相信她,略有埋怨。
 

然而一樁命案的偵辦,確實得多所懷疑,目前梁姓女子涉案程度還沒完全釐清,因此仍將她列為被告,限制住居、出境,而接下來不排除安排兩人對質接受測謊,讓有罪的人伏法,沒罪的人得以證實清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模#共犯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52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