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非首次」 蔡姓駕駛去年5月「酒駕」吊扣駕照

記者 錢麗如 鍾尹倫 / 攝影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00:01
圖/TVBS
圖/TVBS

根據了解,這名肇事蔡姓駕駛是一名食品業務,去年就因為酒駕,被吊扣駕照,沒想到這是沒有記取教訓,事發當天下午去桃園龜山和客戶喝酒,返家時再次酒駕,行經新莊才釀成嚴重傷亡車禍,但到案時,他卻供稱是煞車失靈。

監視畫面拍下,蔡姓駕駛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整輛失控往右邊偏移,沿路冒出大量火花,一路往前衝,鏡頭再換到另一邊監視器,更清楚看到他所駕駛的車輛,惡狠狠的往機車騎士撞了下去,速度之快,力道相當猛烈。

 

記者錢麗如:「當時蔡姓駕駛開車在(新莊)中正路往台北方向,先是撞上了後方的路燈號誌桿,號誌被撞壞之後,他又一路向前滑行,撞上了前方一排機車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新莊中正路明志路口,現場路燈號誌完全被撞斷,路面上留下明顯煞車痕跡,只是蔡姓駕駛到案後,卻供稱煞車失靈,但經酒測後發現,酒測值竟然高達0.59。

記者:「為什麼喝酒還要酒駕,你知道害死一個人了嗎?你去年才喝酒被吊扣駕照,為什麼現在還要開車?」
 

戴著安全帽,面對媒體追問,蔡姓駕駛低頭碎念,而其實他今年37歲,是一名食品業務員,酒駕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5月才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,等同這次肇事是無照駕駛。

根據了解,蔡姓駕駛6日下午,人在桃園龜山和客戶喝酒,而事後要回淡水八里的家,卻沒記取教訓,選擇酒駕,行經新莊時釀成車禍,造成嚴重傷亡,隨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傷亡#車禍#累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32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