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模案逆轉!無涉案證據 梁母:我女兒在家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5:39
圖/TVBS
圖/TVBS

殺女模逆轉!無涉案證據 釋放梁絲繐

陳姓女模被殺害棄屍的事件震驚社會,而現在這眾所矚目的案件,案情有了重大的逆轉!原本檢警調查,認定男嫌犯程宇與梁姓女友兩人涉嫌重大,還向法院聲請收押禁見,但梁姓女共犯現在卻被警方排除涉案,士林地檢署已經開完庭,裁准梁姓女子在下午2點20分時獲釋。

 

為什麼案情會有這麼重大的轉變呢?因為男主嫌程宇在落網之後,到收押這段時間,說詞反覆不一,而且之前就做過假口供,檢方認定他說謊成性,有必要再重新釐清,而檢方也重新調查了命案現場的大樓,並調閱大樓所有出入口的監視器,但發現雖然程宇供稱梁姓女子都有在場,但監視器畫面卻完全沒拍到女子出入的身影,梁媽媽也出面證明,說自己的女兒在案發時間,一直都待在家裏面睡覺。

梁姓女子母親:「現在進入司法程序,讓檢察官跟檢警他們還我女兒一個清白,但我確定我女兒也是受害者,她也是被騙的!因為當天她是在家的,她都沒有在犯案現場,監視器拍到在全家入口的那個不是我女兒!3月1日下午1點,我確定我女兒是在家的,程宇那天要送她去台中,我女兒就一直在家等他,等到都下午5、6點了,程宇才回來,一回來就說一起去台中,去台中我女兒是可以住宿舍的,但程宇卻約她去住飯店,等到第2天警察在飯店那邊破門,我女兒才知道原來他是個大騙子,不然我女兒一直以為他是個富二代,我女兒一直以來都是被騙的,而且我女兒的手機在2月20日就被他騙走了,所以我女兒無法用手機跟她朋友聯絡。」

從3月3日案發那天的上午11點到下午1點,這段可能的作案時間中,梁媽媽出面作證自己女兒是在家中的,這段證詞也被警方高度採信,檢方調閱了梁媽媽家巷口的監視器,發現在這段可能犯案的時間當中,梁姓女子的確沒有出現在巷口,再加上檢方重新調查了超商的監視器畫面,當時看到男主嫌程宇帶著一個女子進入買東西,證實了這個女子就是陳姓死者,在案發之前,他們兩個先去買東西之後才進入案發現場。
 

在所有的關鍵畫面都沒有梁姓女子的身影,再加上梁媽媽這可靠說詞,因此檢警先排除了梁姓女子涉案的可能性,士林地檢署也釋放了梁姓女子。

實習編輯 紀鴻翔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姓女模#梁姓女友#排除涉案#獲釋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1075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