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模父親勸女兒「安心離去」 一切交世間處理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5:58

陳姓外拍模特兒遭通緝犯程姓男子勒斃。死者父親今天在她靈前安慰,希望她放下一切離開,世間的事就交由世間的人處理。


 

程姓男子因缺錢花用,日前透過女友以工作名義,約出身宜蘭的陳姓外拍模特兒到台北市南港區廢棄商場。他勒斃陳姓女子並盜取財物,隨即與女友南下台中市某飯店,警方循線逮人。

陳姓外拍模特兒遇害後,遺體3日由家屬運回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(員山福園),等待處理後事。這幾天,陸續有親友前往祭拜。

「女兒,妳已經離開人世間,請放下一切離去,極樂世界才是最幸福,不要再執著或眷戀人世間的事情,人世間的事情就交由人世間的人去處理」,死者父親今天也照例前往她的靈堂前,為女兒誦經。
 

陳父說,希望女兒安心前往極樂世界,相信檢警司法日後會還給她一個公道;或許他過去對女兒有點嚴厲,女兒在去世後,只曾託夢給她阿姨。女兒生前個性單純開朗,認為朋友都可值得信賴;他曾告訴她不要這樣單純,不料她北上台北不久後就發生憾事。

陳父表示,年輕兇嫌怎會痛下毒手?怎會發生此事?社會真是病了,各界應好好思考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特兒#通緝犯#勒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65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