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女兒啊!」 女模母親淚眼相驗遺體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9:06

死者陳姓女子今年22歲,跟姐姐在新北市租房子,外型亮眼的她,從事平面攝影和網拍工作,和兇手女友認識兩年多,原本以為有外拍工作機會,沒想到卻是一場死亡邀約,親友不斷找她的下落,卻得到慘遭殺害的訊息,如今看到死者臉書上的自拍影片,難過不捨!


 

去年中秋節,陳姓女子拿著自拍棒錄下朋友在戶外烤肉的影片,但如今這開心笑容,親友看了卻不捨。

死者母親:「(警方)他們很協力的幫助我們,我們很感謝,家屬真的很傷心。」

面對女兒慘遭殺害,父母面色凝重,來殯儀館看女兒最後一面,死者雙胞胎姐姐也陪在一旁,一雙大眼還有一頭長髮,眼神中透漏著悲傷。同樣低調不願多說的,還有死者男友,他私下表示,先前和死者還有梁姓女子一起吃過飯,都沒有發現異狀,女友突然失聯讓她難以接受。
 

記者吳欣倫:「警方接獲報案,陳姓女子不見了,所以他們立刻到她的租屋處,果然撬門打開之後都找不到人。」

死者鄰居:「頭髮紫色的,都會拿一個行李箱,(每一天嗎?)我看的時候蠻顯眼的、蠻漂亮的。」

警方調查,22歲的陳姓女子是宜蘭人,外型亮眼的她,從事平面攝影、商場活動代言,也自己在網路經營拍賣生意,但這回卻因為信任,被好友設計,其他從事模特兒的同業表示,其實有些外拍接了可能會有問題。

模特兒Yuki遊姬:「(曾有攝影師說)你可不可以自拍裸露的照片給我,但是攝影師不說那案子是什麼,這一點會讓人覺得很詭異。」

外拍價碼大都在三千到五千元,如果場地約在旅館等隱密地點就相當可疑,另外當模特兒提出要找男性友人陪同遭到拒絕,對方來意可能有疑慮,如今年輕女子相信好友接外拍,最後卻慘遭毒手,讓家人等到最難以接受的死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模#命案#家屬#不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24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