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丟手機成「破案關鍵」! 飯店員工急幫找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8:47

警方能快速偵破這起命案,關鍵在於嫌犯入住台中的飯店後,深夜竟然特意走出房門,把被害人的手機丟在備品間,清晨被飯店員工發現,本來要當遺失物處理,沒想到手機響了,對方說「這支手機的主人已經被通報失蹤」,希望飯店幫忙找人,飯店趕緊報警,但一查發現,女模特兒根本沒進飯店,接著才又查出,原來是一名入住的房客,故意丟掉手機,警方埋伏抓人。


 

時間是3月1日晚上九點半,程姓嫌犯進飯店櫃檯辦入住,但他拿出被害人的手機,一開始疑似想用手機付款,沒過關,再拿出金融卡,也刷不過,最後付現金住進房間,但半小時後又走出門。

記者洪彩綸:「晚上10點,他離開飯店來到台中的逢甲夜市找吃的,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再回到飯店。」

殺了人,竟然還敢悠哉逛街,再回到五星飯店入住,直到早上八點半飯店清潔人員準備打掃,發現備品房門內紙箱和牆壁夾縫有一支手機,通報主管發現遺失物,正準備登記,電話響起。
 

台中市警第六分局分局長林樹徽:「就是因為家屬一連串一直在撥電話,才會讓飯店很快的跟家屬聯繫到。」

對方說,手機主人被通報失蹤,得知遺失地點在飯店後,立刻趕到,同時飯店也報警處理,但重點是人在哪裡?一開始大家先鎖定大門監視,但女模特兒並沒有進飯店,接著立刻從手機找人,員工在3月2日8點半找到手機,監視器開始往回調,發現有一個人鬼鬼祟祟,半夜兩點多到了備品門邊,推門還進到裏頭,懷疑就是他丟手機,這時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。

台中市警第六分局分局長林樹徽:「這個手機我們調閱監視器(誰丟的)以後,我們同仁就在飯店房間門口守候埋伏。」

警方直接等在門口,盤問嫌犯和跟他一起入住的女友,嫌犯帶著自己的行李衣物準備離開,警方及時攔阻,在房內找到被害人的手機殼,身上還有女模特兒的三張金融卡,甚至在垃圾桶還發現被丟掉的鑰匙和身分證件,偵辦過程抽絲剝繭,警方說,能短時間內迅速破案,還歸功飯店員工查監視器找人的功力,緊急時刻,協助偵破殺人命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模#命案#飯店#監視器#關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75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