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害女模逃至台中! 嫌犯入住飯店影像曝光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8:20
圖/TVBS
圖/TVBS

在南港殺害女模的嫌犯,案發後逃到台中,還入住了五星飯店,登記時想用被害人的金融卡,但無法刷卡,改付現金。至於殺人案件怎麼被發現的,原來是飯店的清潔員工在備品間發現遺失手機,還接到電話說,這支手機的主人已經被通報失蹤,飯店員工才趕緊報警!


 

男子在飯店櫃台登記入住,他拿出手機給飯店人員查看,神色自若,看不出殺人後逃亡的不安,但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拿出三張金融visa卡,無法預刷被退回,才改付現登記入住。用的自己的名字,但拿出來的金融卡其實是被害女模特兒的。

警方調查,嫌犯3月1日晚間9點半,住進台中這家五星級飯店11樓,半小時後竟然還能悠哉到逢甲飯店去逛街,直到隔天,飯店清潔人員在存放毛巾等備品間,發現一支手機,準備登記遺失物,這時候手機響了。

台中市警第六分局分局長林樹徽:「就是因為家屬一連串一直在撥電話,才會讓飯店很快的跟家屬聯繫到,因而發現到失蹤女模的狀況。」
 

對方告訴飯店員工,這是失蹤者手機,員工才趕緊報警,警方調查手機主人被通報失蹤,12點45分等嫌犯退房時直接盤查,發現他身上揹了許多條罪名,是一名通緝犯。

台中市警第六分局分局長林樹徽:「這個手機我們調閱監視器(誰丟的)以後,我們同仁就在飯店房間門口守候埋伏。」

員警不敢大意,清查他入住的房間,不只找到被害人的手機殼,還有一只手錶,甚至在垃圾桶發現遺棄的金融卡和健保卡,偵辦過程抽絲剝繭,飯店員工協助報警,偵破殺人命案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港#女模#金融卡#手機#飯店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684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