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就住這!早有預謀 住商大樓淪命案現場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3:28

繼續追蹤這名程姓嫌犯,今年24歲,沒有正當工作,竟然是靠著在網路上詐騙來賺錢,而且之前早有前例,同樣用高薪的方式,引誘外拍女模,結果疑似趁機性侵,遭法院通緝,這回又重操舊業,卻是把人殺了,還棄置在廢棄商場裡,回到命案現場,其實連住戶都不會下樓的廢棄地下室,卻成為他狠心殺人的地點。


 

銬上手銬,低頭不語,狠心殺人棄屍的程姓嫌犯,因為交代不清為何會有死者信用卡,遭警方突破心房,點頭認罪。後面跟著的是他22歲的梁姓女友,因為涉嫌相約死者,成為共犯遭移送法辦。

搖頭說不知情,但人死已成為事實,陳姓女模遭棄屍的地點,就在台北市八德路這棟大樓,會選擇這裡,原來程姓嫌犯的戶籍就在11樓,媽媽也住這,是住商混合大樓,一樓還有出租給商家,只是地下室早已經變成廢墟,現在卻成為他殺人棄屍的地點。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程姓嫌犯和女模,就是相約在這個廢墟地下室,可以看到這邊照理來講,一般人不會來的,但是嫌犯疑似用高價,引誘女模赴約。」
 

黑漆漆的廢棄商場,嫌犯因為有地緣關係,在去年時,他疑似也曾利用類似手法,犯下性侵案件,遭到法院通緝,通常他都以一個小時15000元的高價約外拍,卻藉機性侵。平時沒正當工作,竟然是靠著詐騙賺錢,常常跟其他人說沒手機借用一下,結果有去無回,被他拿去變賣遭告詐欺。

而且他在網路上的身分多變,詐騙個案頻傳,程姓嫌犯自稱是法國人,常住巴黎,為了博取女生信任,送精品禮物,最後藉機騙財騙色。似乎對女模特別感興趣,他的梁姓女友也是網拍女模,兩人交往約一年,常常在臉書上放閃,但這回為了謀財害命,第一時間甚至還PO文自清,如今事實證明一切,冷血情侶檔雙雙得面對法律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棄屍#命案現場#女模#廢棄商場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513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