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一女跨鐵道買雞蛋 遭自強號撞死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8 19:46
圖/TVBS
圖/TVBS

228連假的最後一天,台東和高雄都分別傳出有人擅闖軌道遭撞死的事件,台東關山1名才17歲的高一女生,到對面雜貨店買雞蛋,疑似走小路穿越軌道,被自強號撞飛當場死亡。

平交道旁警方拉起封鎖線,一名女學生被火車撞上,彈飛在鐵道旁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一旁的自強號被迫暫停行駛,停在軌道上,28日上午10點半左右,台東關山鎮一名17歲的賴姓高一女生,從租屋處橫跨到鐵路另一邊的雜貨店,買中午要吃的雞蛋,沒想到從小路穿越鐵軌,疑似滑手機沒有注意到有列車正要經過,直接被南下308次的自強號撞上,當場慘死。

 

雜貨店老闆娘曾太太:「那女孩子平常是非常乖,就是說平常的衣服,聽他們說都是別人送的。」

雜貨店老闆娘不敢相信,才剛買完東西就出意外,長相清秀的賴姓女子才17歲,家境不好半工半讀,平常和3個姊姊相依為命。

死者外甥:「阿姨被火車撞了。」
 

趕來的姐姐不敢相信,只是買個東西,距離家門不到100公尺,卻再也回不了家;下午3點半從高雄火車站出發,台鐵136號次的北上普悠瑪號列車,在開出車站後沒多久,就在華安街的平交道上,撞上一名闖越軌道的婦人當場死亡,雙向交通一度中斷,正值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,接連傳出擅闖軌道的案件,估計有超過3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擅闖軌道#自強號#意外#平交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1390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