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雅度假村登山車停擺 遊客踏軌脫困

記者 李建瑩 許立帆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8 18:07

南投泰雅渡假村228連續假期遊客爆滿,卻發生搭乘登山列車的遊客,卡在半空中進退不得,只能延著軌道走到出入口,還有家長得抱著孩子,遊客拍下這驚險過程直呼好嚇人,渡假村表示因為遊客太多,主機散熱不夠出現過熱警訊,技師防止意外緊急斷電,不得已讓遊客沿著工作人員的維修步道,徒步走到出入口。


 

登山列車走到半路不走了,遊樂設施卡住遊客通通下車,扶著欄杆沿著列車軌道,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,走在半空中看起來好嚇人。

目擊者柯太太:「就沒有下面也沒有網子,沒什麼安全措施非常危險。」

真的好驚險!軌道垂直距離3公尺,但是坡度陡俏視覺看來10公尺高,遊客好害怕雙手緊抓著欄杆,還有家長得從車上抱起小孩,其他遊客目睹拍下這經現場面,小朋友太小不敢走,家長只好熊抱在胸前緩步前進,後方另一個小朋友走在最後面,擔心跟不上快步追上去,怎麼會讓遊客如此冒險?原來因為人太多,機器過勞了!
 

渡假村經理李浩瑋:「因為我們技師在巡園區的時候,發現登山列車的引擎溫度比較過熱,所以他就緊急先停電。」

登山列車上午10開放到12點,原本休息1小時之後繼續行駛下午5點,因為人多12點半就啟動,散熱不夠主機出現過熱警訊,技師緊急斷電,路線上下山各200公尺,遊客在停留的地方就近往出入口移動,估計走100公尺,業者說當時2、30名遊客,沿著軌道旁邊的維修道扶著欄杆走,腳底下這35公分寬的木板道,是平時維修人員走的地方。

遊客:「坡度還算滿陡的,可是這是微乎其微的現象。」

登山列車在主機散熱之後已經恢復行駛,渡假村加派人手管控,也不敢讓主機過勞超載,免得它火大發熱抗議,讓遊客再度發生卡在高處進退不得,只能沿著軌道走的驚魂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雅渡假村#登山列車#過熱#步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7

0.0351

0.1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