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天氣太冷!基隆警官父猝死、母昏迷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21:24

疑似天氣太冷,基隆一名警官的父親,被人發現猝死在宜蘭老家。一對賴姓老夫妻早上突然沒接兒子電話,直到親戚趕到家中才發現,賴姓老翁已經四肢僵硬,急救後宣告不治,老翁的妻子則是一度陷入昏迷,幸好急救後恢復意識,這對夫妻是基隆賴姓警官的父母,他得知消息後,難過地返回老家處理後事。


 

救護車十萬火急抵達民宅大門口,因為一對老夫妻被人發現昏迷在住家,84歲的賴姓老翁被發現時已經四肢僵硬,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由於老翁罹患慢性疾病,也不排除是天氣太冷導致,因為就連他的妻子同樣是陷入昏迷,幸好後來急救後恢復意識。

老夫妻親戚:「消防隊來開門,進去女性還稍微有反應,男性已經沒有反應。」

事發在26日中午,死者的外甥打電話回家沒人接聽,最後請親戚來家裡查看,才知道意外發生
 

老夫妻親戚:「2個人住在這邊,有時候會去住台北兒子那邊,這邊是以前的古厝,老夫妻要住這邊。」

然而這回意外的老夫妻,還是基隆交通隊大隊長賴國榮的父母,收到消息讓他難以接受。

老夫妻親戚:「椅子本來放在這邊,人就倒在這邊。」

警消第一時間到場時,一度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,經過檢測屋內並沒有一氧化碳反應,到醫院抽血檢查排除是一氧化碳奪命,初步判斷應該是最近天氣太冷導致猝死,最近天氣寒冷得留意家中長輩,做好保暖工作以免發生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冷#猝死#保暖#低溫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463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