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我兒結婚費!退休警妻借千萬 人神隱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8:56

新北市三峽有間港式餐廳爆發債務糾紛!一名女子指控,3年前和丈夫先後借款1千多萬給一名退休員警的妻子,當作開餐廳的資金,不過事後對方開支票還錢,卻一直以新支票換舊支票延後還款日期,氣得找律師提告,如今法院的執行命令下來,對方必須在3月還錢,餐廳的工作人員也說的確有聽說欠款的事,後續將有新的經營團隊進駐。


 

拿出法院強制執行令,帶著墨鏡口罩的陳小姐講到激動處,差點哭了出來!

被害者陳小姐:「黃小姐,我已經收到法院2月15日寄來的支付命令了,請妳收到後盡快出面來處理!」

看看這張強制執行令,上面寫著要求被告黃小姐要償還785萬、還有百分之6的年息,而且今年3月1日起這張執行令就會生效,也就是說就算再躲也躲沒幾天。
 

被害者陳小姐:「大概在104年的3月份左右,開始借她(黃小姐),這裡有2張本票,我看一下總共有1千多萬,陸續借的啦,這都有收據的啦。」

回溯整場風波,原來這名黃小姐透過退休員警老公牽線,認識不少人,跟朋友透露想開餐廳,從104年開始陳小姐和先生以及另一名吳小姐,陸續借了將近2千萬,不過事後要討錢,對方卻以新支票換舊支票,一直延後還款日期,甚至到最後電話都聯絡不上。

打給被指控欠款的這名警察妻子,電話有通卻遲遲沒有人接,陳小姐和先生借的錢,原本是要給兒子當結婚花費使用,就怕有去無回,委託律師提告。

餐廳副理:「這個我也是耳聞的,那老闆他們怎麼處理,不關我們基層員工的事情。」

3月1日就要強制執行,到處欠錢的黃姓女子避不見面,還有員工和廠商薪水和設備費沒拿到,如今這家港式料理餐廳準備要更換新團隊經營,債務如果不解決,恐怕登門要錢的戲碼還會持續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錢#債務糾紛#欠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968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