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不實? 美妝店遭控盜用除痘對比照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8:02

除痘保養品的前後對比照,竟被美妝店盜用廣告其他商品!台北市李先生指控,他賣保養品特地在臉書上PO出自己除痘後的見証照,但1月份陸續接到消費者反應,在其他美妝官網上看見他的照片,被指控盜圖的美妝店說,他們是跟經紀公司買照片,並不知李先生沒有授權,也是受害者。


投訴者李先生:「我本身是做保養品的,那他就是盜用我的圖片,造成我的客戶會質疑我,說我到底是用什麼產品讓皮膚變好的?」

 

使用除痘保養品後,皮膚狀況改善不少,李先生特地拍下對比照卻被盜用。李先生PO出使用前、使用後效果明顯,但照片卻被美妝店擷取放在官網上,廣告另一款除痘保養品。

投訴者李先生:「據我所知,他們的產品已經賣了5萬多支了,所以我覺得這樣欺騙消費者是一個不太好的行為。」

李先生說他擦了自家賣的保養品,將見證照PO在臉書上分享,但1月份發現這張滿是痘痘的側臉照,被其他美妝店放上LINE官網推播,產品熱銷,但沒有註明出處也沒問過本人,李先生立刻連絡美妝店,但對方說他們也是受害者。
 

美妝店公關:「我們再去詢問經紀公司,經紀公司才跟我們說他們跟李先生並沒有合約,我們這邊也是受害者。」

美妝店解釋他們向經紀公司購買照片,1張500元放上官網,不知道沒有取得授權。律師說,編輯過的照片PO上網,當事人就具備著作權,若對方沒有經過同意使用照片,已經侵犯著作權可以求償,而美妝店購買照片廣告產品效果,恐怕也構成詐欺罪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養品#痘痘#皮膚#詐欺#盜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2149

0.3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