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犯逃瞞檢察官沒報?檢立他案查警疏縱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勝偉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3:52

刑事局9名刑警押解人犯到南投山區取槍,最後人犯脫逃,南投檢察官真的另立他字案,要調查刑警是不是疏縱人犯,刑事局今天再度澄清,從人犯滑落山坡後、搜救查緝過程一直有用line跟檢察官報告,檢察官在隔天中午也打電話跟他們詢問抓人進度,絕對沒有瞞著檢察官10個小時,才報告人犯脫逃,檢警雙方各有說法,目前唯一確定的是事實是,黃俊傑這個狡猾的山老鼠、販毒竊盜集團首腦還沒抓回,原本預計要取出的大量槍械,也什麼都沒有。


 

刑事局偵六隊長廖劭晃:「我也很想跟他一起跳下去,因為我也怕他跑掉!」

真的恨不得自己跟著黃俊傑一起跌下去,因為戒護取槍人丟了,員警忙了一天一夜,相關人員還得被偵查是否疏縱人犯。

南投主任檢察官王銘裕:「我們也分一個他字案,釐清一下說相關人員有沒有涉嫌脫逃責任。」
 

人犯跑了,南投地檢署真的另立他字案偵辦,刑事局真的涉嫌縱放人犯嗎?警方表明,人犯滑落山坡之後1小時就打電話給檢察官了,絕對沒有放縱讓人犯脫逃。

刑事局偵六隊長廖劭晃:「在18點8分的時候開始嘗試聯絡檢察官,在10分有連絡上。」

黃俊傑脫逃案件相關人員,包括收到自白書的檢察官有沒有被欺瞞,還有脫逃過程有太多疑點要釐清,警方堅信黃俊傑是失足滑落山谷,不過檢方研判人就是逃了!

警方說23日,18時10分電話回報檢察官,之後持續和檢察官保持聯繫,23時54分文字回報,當時還聽得到黃俊傑的喊聲,不過檢方說,19時51分收到line的訊息才知道人滑落山坡,這點檢警雙方說法對不起來。

南投主任檢察官王銘裕:「回報的狀況跟他們講的有一點出入,沒有震怒。」

黃俊傑是販毒集團主嫌,狡猾詭計多端,是不是事先已經布局他跟檢察官自白藏槍在山區,但是卻指名不許當地的警員參與。

刑事局偵六隊長廖劭晃:「他跟我們表示,如果這些人要去的話,他就不想把東西交出來了!」
 

檢察官也因此就真的不派曾經抓過他的南投警察,改派偵六隊被押人取槍,忙了一天一夜,被質疑隱瞞受刑人脫逃,目前黃俊傑還是下落不明,帶著腳鐐和一手手銬,藏匿在他最熟悉的深山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檢察官#刑事局#黃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35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