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學生社會經驗?社會先給教訓 永采停業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9:05

被稱貴婦烘焙坊的台中「永采烘焙坊」,之前被實習生投訴,業者甚至向離職的建教實習學生求償59萬元,勞工局介入調查,查出永采烘焙坊違反了5項勞基法,不只沒讓員工七休一,每個月加班時數也超時,而且還溢扣工資、沒給加班費等等,祭出最重100萬的罰鍰,沒祭出重罰的隔天,永采也貼出即日起停業公告。


 

永采烘培坊在門口貼出公告,對於近期引發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,即日起停止營業!228連假第二天卻貼出停業公告,因為遭實習生投訴是血汗烘焙坊,勞資糾紛勞工局介入了,認為業者違法事實明確,無改善之意重罰100萬元。

台中市勞工局副局長林敬璋:「100萬就目前的餐飲業來講,應該是最重的處罰,衡量整個他對勞工權益的影響,跟他程度跟相關範圍,所以我們決定祭出重罰。」

勞工局說,查出永采烘焙坊讓員工每個月加班超過46小時,而且沒有七休一,有員工連續工作超過13天,之後再去稽查,發現業者提供的資料有溢扣工資,未給付加班費,以及未給付國定假日加倍工資,也都違反了勞基法。
 

台中市勞工局副局長林敬璋:「調查的這些事實裡面,他總共違反了5條的法條,他歷年來調解的紀錄裡面,也都有針對加班費未給的情況。」

烘焙坊被重罰,228連假週日早上店內顧客只有4個人,但是對於被重罰店家沒有回應,只是到了下午貼出了停業公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永采烘焙坊#實習生#勞工局#重罰#學生#勞基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31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