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!疑過彎輪胎打滑 貨車自撞90度翻覆

記者 吳居諴 / 攝影 游蕙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2:24

天雨路滑開車要格外小心!今天凌晨2點多,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,行經忠孝橋準備過彎時,車身稍微往右靠,疑似路面濕滑,輪胎瞬間打滑,整台貨車失控撞上路邊護欄接著翻車,雖然沒有波及其他人車,但貨車扭曲變形,駕駛一度受困。


 

行車器錄器拍下,貨車上了橋面,即使雨下得好大,它的速度絲毫沒有減慢,就在通過一道轉彎處時,車輛突然一陣晃動,下一秒卻釀成翻覆意外!白色貨車彈飛到內側車道90度翻覆,擦撞分隔島,造成綠色遮光板斷裂,路面上留下明顯刮痕,而車體整個扭曲變形,載送的貨物零件散落在路面上佔據了一條車道,不過車上的人呢?

救護人員:「大哥先讓他救一下!」

26歲的朱姓駕駛車禍後自己爬了出來,他沒有喝酒,被送上救護車,好在只有些微擦傷!但好端端的怎麼會翻車?26日凌晨2點,朱姓送貨員開著貨車行經新北市忠孝橋往三重方向,當時下著大雨,路面濕滑,準備過一個彎道時,太過靠近內側分隔島,駕駛方向盤打右沒想到輪胎打滑,下一秒整輛車翻了過來。
 

凌晨車禍,所幸沒有波及其它人車,忠孝橋橋上限速是50,這回小貨車輪胎打滑失控翻覆,有沒有可能是車速過快釀禍,還是駕駛疲勞駕駛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雨路滑#貨車#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48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