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自撞人行道 醉男遭拋飛摔3米深溝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2:25

高雄市鼓山一名王姓騎士清晨4點多酒駕,行經千光路時疑似不勝酒力,連人帶車撞上路旁人行道,結果不但機車倒地,人也被拋飛,碰的一聲,騎士直接摔落一旁3公尺深的水溝動彈不得,還好被附近民眾早一步發現,報警救人,但男子真的喝太多,酒測值0.9超標,送醫後還一度昏迷。


 

3名消防人員擠在狹小的縫隙中,只見空間非常狹小,要移動都很困難,一旁放有長梯待命掏出繩索,只見一名男子已經呈現昏迷狀態,被放上長背板。

消防員:「把他連人一起綁起來!」

消防人員鑽進約3公尺深的水溝裡進行救援,3人費了好大力氣,用垂吊的方式,才終於把男子拉回地面送上救護車。
 

鼓山消防分隊小隊長涂盛文:「4點11分的時候,有民眾報案千光路80號附近有民眾自摔,我們立即出動119,2車7人。」

但怎麼會摔下水溝?原來高雄這名30多歲的王姓男子酒駕,26日凌晨4點多,行經鼓山千光路附近時,疑似不勝酒力失去重心,自撞路旁的人行道,結果人就這樣被摔飛,機車倒在一旁,人則是滾落到一旁3公尺深的水溝,全身多處擦傷送醫後一度昏迷。

鼓山消防分隊小隊長涂盛文:「非常狹窄,只約長背板的寬度,無法容納大量的救災人員!」

又是起酒駕意外,經過酒測後酒測值0.9超標,這次喝太多自撞人行道,摔落3公尺深溝,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人,只是這一貪杯,害的自己滿身傷,清醒後還得為酒駕行為負責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測#酒駕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91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