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姐妳還好嗎?警臨檢Motel 女昏睡不醒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00:36

遇上警方臨檢竟然裝睡!新北市警方到Motel臨檢,但進到其中一間房間時,就看到一名女子昏睡在床上,怎麼叫都叫不醒,因為看到桌上還有毒品,以為她是被灌毒,趕緊要聯繫救護車來急救,這時候女子突然醒了過來,說是吃了鎮定劑才沒聽見,只是這樣的供辭實在太假,最後通通被移送法辦。

員警逐一臨檢Motel,只是一進門,卻發現房間裡的人神情都怪怪的,尤其床上還有一名女子似乎昏了過去,不斷呼喊她「妳還好嗎?需不需要幫妳叫救護車」?但她聽到關鍵字突然有反應了!她從床上緩緩醒了過來,看著員警一臉狐疑,她是24歲的蕭姓女子,供稱沒吸毒,是因為吃了醫生給的鎮定劑才會昏睡,只是房間裡2男1女,桌上還有用到一半的k他命和搖頭丸,怎能讓人相信,通通帶回警局。

 

中和分局副偵查隊長陳怡龍:「我們進入的時候2名男子是清醒的,就是床上一個女子在睡覺,一開始以為是不是有昏迷的狀況,結果我們請求救護車來支援的時,候她就馬上清醒。」

原來這些人23日晚間,開開心心夾帶了毒品,準備要開吸毒派對,結果才剛剛開心了30分鐘警察就上門臨檢,只是這名女子昏睡在一旁,員警第一時間還以為她是被灌毒導致的,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在演戲,24歲的蕭姓女子是知名Showgirl,在各大展覽會場都有她的身影,但這回卻和張姓男友以及一名友人相約開趴,還夾帶毒品,雖然矢口否認有吸食,警方還是通通移送法辦,等檢驗報告出爐再跟檢察官說明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趴#臨檢#裝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23

0.1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