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很會演!見錢掉地板 腳踩手拿裝沒事離開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12:53
圖/TVBS、爆料公社
圖/TVBS、爆料公社

看到別人掉錢,沒有提醒反而拿走,恐怕已經涉及侵占!台北市一名男子,22日到中山區一間彩券行下注,但玩得太過專注,根本沒注意到,自己口袋裡的6千元掉到地板,後來一名西裝男子發現鈔票,先若無其事地用腳踩住,再趁人不注意時撿了起來。

紅衣男子專注坐在彩券行裡選號,低頭看著桌上的選號單,完全沒有注意到,自己放在口袋裡的鈔票,掉在地板上,仔細看,就是這疊6000元鈔票,散落在地板上,男子不僅沒有看到,還起身和老闆娘聊怎麼選比較好,接著又換坐到左邊椅子,這時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,走了進來,低頭發現這疊鈔票,先用腳踩住,若無其事地拿了前方的選號單,過一陣子,再彎腰把錢撿了起來。

 

彩券行老闆娘:「掉錢的那個男子,錢掉在地上大概長達6分鐘,才被人家撿走。」

事情就發生22日下午4點多,台北市大直這間彩券行,住在附近的胡姓男子,趁著空檔到彩券行下注,因為他玩的是賓果,得時時注意螢幕,玩得太入神,根本沒注意到,自己的錢已經離開口袋。

彩券行老闆娘:「撿到錢的那個人是來下注的,他就在那邊寫寫寫,他就把東西和錢撿起來放在桌上。」
 

來玩威力彩的西裝男,並沒有直接把錢收進自己口袋,還是等了一會兒才拿走,但這樣的行為,恐怕涉及侵占。

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所長黃升輝:「調閱監視器畫面的結果是,他是用徒步的方式到北安路這間彩券行,然後再徒步離開。」

就是這名穿著灰色西裝、戴著眼鏡、身高約175公分的男子,拿走了人家賺的辛苦錢,雖然西裝男侵占他人財物已經觸法,但掉錢的男子,自己往後恐怕也要多多注意,否則也只能摸摸鼻子,自認倒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侵占#彩券行#撿錢#掉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60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