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要破可以嗎?」精品店竄煙 警消破門遭阻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12:19

飯店發生火警,一共疏散了748名房客,房客質疑飯店疏散流程有問題,飯店回應有按照SOP,一大早飯店持續排煙,也啟用緊急備用電力系統,但原本中午有4組婚宴客人,1組確定改期,這回懷疑是飯店精品店地下2樓電線走火,整家店名的昂貴精品受到煙燻後,恐怕都不能販賣了,離譜的是當時消防人員要破門滅火時,竟然還有人出面阻止。


 

消防人員:「有沒有人不然要破門囉!」

飯店精品店竄出濃煙,正當消防隊員要破門時,有名白衣男子出現,疑似伸手阻止。

消防人員:「你還有選擇喔?」
 

這邊破窗排煙滅火,另一頭急忙疏散房客,大夥穿著睡衣、浴袍,掩住口鼻直奔戶外,有房客質疑飯店疏散流程有疏失。

房客:「沒有做到任何疏散的工作,這是我相當憤怒的地方,一個五星級的旅館,居然沒有通知大家,燈關掉大概3分鐘,我就開始打電話到樓下,沒有任何人反映,沒有人接電話,我打了7、8次。」

天亮了、火也滅了,一共疏散748名房客,飯店回應疏散按造SOP,以客人安全為最高標準,起火點懷疑是精品店,業者相當低調,但恐怕損失最慘重,3層樓的精品店,火勢疑似從地下2樓竄起,雖然地下一樓與一樓,沒有延燒,但煙霧迷漫,這些煙燻精品恐怕不能販賣,另外受影響的還有婚宴新人。

婚宴客人:「我已經氣到無法言語了,因為中午要結婚沒燈,電梯也不能用,現在要轉飯店,飯店沒有一個高級主管出來面對。」

說到滿肚子氣,飯店原本預計中午有4組婚宴,1組確定改期,另外6樓以下將近60間客房,有濃濃煙味,飯店也緊急啟動備用店裡發電,不讓客人權益受影響。一場大火所幸沒造成人員嚴重受傷,但善後恐怕才是問題的開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晶華酒店#香奈兒#倉庫#疏散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659

0.1609